close


她是我活到20歲 唯一收的一個妹妹



我們ㄆ是親姊妹 感情卻比親的還親



我們一起走過 痛苦 開心



一起掉過眼淚 一起在路上騎著摩托車瘋狂追三菱(北七的行為= =)



一起在海邊大喊 ㄆ要在愛上任何人了 ㄆ過 現在的我們 都找到真愛



也很幸福



曾經兩個人喝的大醉 還專程騎車去海邊吐 很多人覺得可笑



ㄆ過..我ㄆ覺得 只因為海邊當時是我們兩個逃避現實 互吐心事的地方



有她的地方就有我 有我的地方就有她 是我們週遭的人常說的一句話



誰了解她的喜怒哀樂?! 我! 誰了解我的喜怒哀樂?! 她!



現在的見面時間雖然很少 可以說是沒見面了



因為大家都有好ㄉ歸宿 也都要工作 根本沒時間



ㄆ過只要久久通一次電話 總是可以天南地北的聊1.2個小時



誰說只有跟愛人聊天很幸福??



我覺得跟我的寶貝妹妹聊天也很幸福︿︿



只因為她是我讀一無二的妹妹  我最疼的妹妹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