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昨天4月3日~訴我斗寶貝妹妹~君~的生日喔~!!



很恭喜ㄊ17歲惹ㄋㄟ~ 



就那ㄍ愛撒嬌ㄉ小笨蛋  抱著我大哭 害我也哭惹~"~



笨妹妹~生日是ㄆ能哭ㄉ啦!!  你哭我也會捨不得ㄋㄟ



你說我很照顧妳。。。其實也不盡然吧  



我還是有把你依ㄍ人遺棄在頭份的時候ㄚ



哀哀。。。過ㄑ都過ㄑ惹~  想那多幹麻咧!



我們ㄉ感情依樣那麼好就好啦!!



想起一年前。。。我們還不熟  你當初還粉討厭我ㄋㄟ



謝謝你生日的時候會想到要找我ㄧ起幫你慶生



沒準備禮物真ㄉ是很過意不去



看到你跟小寶那麼幸福  看見她姐姐其實也那麼疼妳



我很放心︿︿ 真ㄉ唷!!



小笨蛋  不管怎樣  你永遠都是我斗寶貝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