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任性 也很不懂事 都已經20歲惹還像個小孩子一樣是他常跟我說的話



我很依賴他 卻很愛惹他生氣 等ㄊ生氣了 自己又哭的一踏糊塗



等我哭的時候 惹他生氣的我 卻變成他安慰的對象



ㄊ很疼我 雖然說 男朋友會關心女朋友吃了沒 渴了沒 很正常



ㄆ過ㄊ卻沒對其他女生做過 我是第一ㄍ 也是唯一的一ㄍ



所以我會格外感動



雖然說 男女朋友出去逛街 牽牽手 很正常



ㄆ過ㄊ也沒對其他女生做過 我又是特別的



會對我撒嬌 想帶我出去玩 要帶我ㄑ拍貼貼 這些都是 我都是特別的



有事沒事 總會跟我說 老婆親一個 來證明他很愛我



我哭他會逗我笑 ㄆ管ㄊ是否心情ㄆ好



要ㄑ哪都會帶我出門 ㄆ會把我自己丟在某一個地方



要做什麼總會跟我商量 我肯 我答應了 ㄊ才會去做



以一個大男人主義很重的男生來說



ㄊ是我的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