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是個大男人主義很重的人



他覺得女生就是要乖乖在家 ㄆ用出門工作的那種



他覺得女生就是ㄆ能抽煙 ㄆ能喝酒 ㄆ能吃檳榔 ㄆ能嗑藥的那種



ㄊ覺得女生就是要男人說1她就ㄆ敢說2的那種



ㄆ過呢??!



全部都被我打破....



我會乖乖在家 但是我也上班



我會抽煙會喝酒會吃檳榔 也會嗑藥  只是該戒的都戒惹



只剩下煙



我會聽他的話  只ㄆ過ㄆ是全部



因為是他告訴我的  我說的話~該聽的他聽 ㄆ該聽的ㄆ聽



既然這樣~~在我腦袋裡面 我覺得該聽ㄉ我聽 ㄆ該聽ㄉ我也ㄆ聽



所以囉...ㄊ總是說我是最特別的



當然要特別囉!! 如果跟別人一樣  ㄊ怎麼會愛上我呢?!



他是巨蟹座的標準男人  真的很顧家  ㄆ過ㄆ居家



ㄊ無法花太多時間待在家裡  ㄆ過ㄊ一定會回家睡覺



家裡有事也絕對是衝第一  是個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