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家一定都在猜  是我老公帶我們出去玩嗎?


不是~!  他在當兵 目前還很忙  更沒有時間排長假


所以。。。


答案揭曉︿︿


是我家的大寶貝兒子來陪我住


我真的很開心   他長的好高


還記得剛帶回來的那天  我先載老公去火車站坐車  所以把他跟他阿嬤丟一起


他一聽到我摩托車回來的聲音  會叫媽媽呢~~︿︿


好妙。。。  血緣的天性嗎?  以前老是要他叫  就是不叫


每次都懶惰 只用手招阿招的要我過去


這次。。。 真的好久沒看到他了  或許。。。  他也有那麼一點點想我?


小小的調皮鬼  在家裡當王當久了  來這裡規矩很多吧


老是聽到老媽我再說不行!不可以!


其實。。那都是希望你身體健康  因為  你的小手手太愛放在嘴巴裡了


不管東西多麼乾淨  不是你的玩具  你還是別玩的好


如果 細菌看的到  就不用這麼擔心啦  不過很可惜  那種生物是媽咪無法看見的


所以  媽咪比較要求


不要嫌在媽咪這規矩多  那都是希望你好  希望 你能分辨一點對錯


不能想要怎麼樣就怎麼樣


在阿公阿嬤那邊  是因為大家都疼你  姑姑們也疼你  所以你是個小霸王


來媽咪這  當然不能還是讓你一樣為所欲為


否則  怎能改掉你那小討厭的任性呢?


看你自己走路  已經可以走的很順暢了  偶爾的小跌倒  你也不哭不鬧


你真棒  你真的慢慢在長大了呢


你爸爸說 你的睡姿不良  可是  在我看來  只是愛滾了些  跟我一樣︿︿


喜歡位置大  還不至於踹到我打到我


你睡一睡會偷偷起來看我  是不是有在你身邊  是不是有在睡覺


我都知道喔  因為擔心你摔床  你一動  我就會偷看你


所以  你偷看我的事情  也被我發現了︿︿


愛撒嬌的你  昨天趴在我身上  看著不曉得你看不看的懂的卡通


看一看。。  又要偷看我
  

愛黏人的你  連我洗個澡你都要哭泣


這個家裡  只有我跟你阿嬤。。。


沒有太多人好讓你挑選  你總還是要放給我幾十分鐘的時間  讓我洗個香香吧@@?


寶貝兒子  雖然只有短短的3天


不過。。。


謝謝你沒把我這個媽給忘記


媽咪愛你唷︿︿



等你老爸回來。。。  再帶你過來陪我吧︿︿


今天阿婆載你回去了  說  阿祖想看你


在媽咪這沒什麼玩具好讓你玩的   等你下次來。。。


一定會有好多玩具讓你不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