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兩個很棒的寶 
 

一個是我老公  天生下來要他寵我愛我的老公


一個是我兒子  我生下來要寵他愛他的兒子


老公總說 我是個長不大的寶貝   外表有著成人的臉蛋  心卻向小朋友一般


老公還說  我跟兒子是一樣的  該受到相同的對待


(這就是你很愛叫我喝牛奶的關係嗎?)


(因為小朋友都喝牛奶=x=")


(才不是。。。是不要讓妳飲料喝太多!!)


我覺得  老公也是個長不大的寶貝  因為  他還是會配合我的童言童語


他還是會配合我的搞怪  我的無理取鬧  甚至為了逗我開心  做出很幼稚的事情


(那是配合你。。。不是我跟妳一樣長不大= = 沒辦法 一不順妳妳又愛哭 真是個麻煩)


我很愛他。。。因為就像我說的  他是老天爺賜給我  要疼我照顧我愛我一輩子的老公


或許我有一點小小的壞(什麼小小的= =? 是大大的壞。。。加白目)


不過。。  我也不想改了~~哈哈哈  因為  老公會縱容我


而且只是"小小"的  所以沒關係


老公總說  兒子的個性很像我


我還老是偷偷罵兒子是個小白目


兒子的為所欲為。像我!  想怎樣就怎樣。像我!  


愛哭。像我!  沒事就丟。像我! 喜歡欺負老公。最像我!


所以。。。  我老公說  要我這個大白木管小白目好像不太對~


不過。。  我只對老公這樣阿@@


(我該感動=ˇ=?)


我的寶貝兒子  真的很像我  
(好的不像像壞的。。面面俱到。。)


像我一樣可愛~(那是像我。。)  


像我一樣愛撒嬌(。。。是嗎?。。。是愛哭愛丟愛人家抱吧。。)


所以  兒子是我的翻版(對!!個性= =白目的個性<一直強調白目>)


線再的我  除了欺負老公  還多了個欺負兒子的興趣


反正。。。  他又不會罵我@@  頂多玩到不爽就哭。。。


然後。。  我戰敗而以


我的兩個寶  都是我的愛︿︿


以後我兒子如果娶老婆  我一定會吃醋


因為我兒子很帥  比老公帥


哈哈哈哈~~


因為他是我生的  


雖然老公弱了一點  不過我還是很愛


因為他也是我的寶︿︿


會縱容我  保護我  照顧我的寶


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們兩個  我超幸福  真的!


寶貝老公 寶貝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