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  公公跟弟弟在家  想說買個便當給老公吃


又怕弟弟吵老公吃飯  所以買了雞蛋糕


寶貝兒子看到我開心的呢@@


也有叫媽媽唷︿︿  頗開心


就像老公說的  起碼他知道誰是誰  雖然我們兩個都不常在他身邊


但是  父母親的地位  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吧


親愛的老公本來想說可以開始大快朵頤


我無意間聞到臭臭= ="



就知道笨兒子便便了



老公抓著他去洗屁屁   還用蓮蓬頭沖他。。。  結果就一直聽到我那笨兒子在叫"哀ㄜ~~~"



是@@"  很可怕就對了。。。呵呵


其實@@"  老公也不是故意要跟他玩。。 是。。。  怕沒洗乾淨拉= ="


後來回到房間  穿好褲子  老公要抱他下樓


他竟然不要@@



因為我在那= =+  他覺得。。。  反正有人陪就好



結果我老公就說~好吧~~元泰掰掰   我兒子也很快的就跟老公說掰掰


老公整個= ="  很想踹他  哈



最後老公說 老婆~那我們走吧~~ 不管他把他一個人丟房間好了



我就說嗯!!



正準備要溜走之際



元泰叫了。。。  N聲的爸爸= ="


可能是。。。發現得罪爸爸。。。  爸爸會把媽媽帶走



所以。。。乖一點  一起下樓好了



真的是  很精呢@@



看到那幕  超好笑的


呵呵



好喜歡小寶貝愛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