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姐~妳就這樣偷偷的飄去桃園



自己應該也想好了吧?



從以前的妳  就是個很獨立的"女人"



我想 



這次大概又是臨時決定的吧!?



因為  妳總是靠著妳的那份衝動在行事



要好好加油~  我會默默關心妳



幫妳禱告  讓妳賺大錢~買禮物給偶的~︿︿*



呵呵呵



妳的弟弟~偶的老公~  我沒辦法不聽話



只能再過一陣子才能一起打拼囉>"<



還是老話一句  好好照顧自己~



畢竟是在外面



凡事得靠自己的時候真的很累



別累到忘了吃飯 



也別忘了休息



愛你U~~阿姐︿︿



記得要賺大錢~



賺了大前別忘了我的禮物@@



因為我每天都會幫妳禱告唷~



ㄎ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