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爸。。。


你走了也有一段時間了


偶爾的做夢  說我太想你也好   你真的回來看我跟媽媽了也好


總是覺得  你還是在我們身邊


時時刻刻的關心我們


你倉卒的離開。。。  還來不及跟我們說到什麼


你也很捨不得吧。。。


有千言萬語的未交代


你也覺得很心酸吧。。。



我想。。。  媽媽也是很想你的


只是她都不說


她喜歡一個人默默流淚


代表著不堅強的堅強



你。。。做神仙了吧


心地這麼好。。  這麼愛幫助人


這麼疼我的爸爸。。。


以前的我  總是做了那麼多讓你失望的事情


你還是愛我


現在  我將背負著你未完成的責任。。


繼續照顧老媽


連你的份一起。。。


老爸  你知道嗎?  其實。。。  你從來不曾在我心裡離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