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姑這個奇怪的稱呼~好像從來不曾叫出口



總覺得不知道哪裡不順  還是叫姐姐比較舒服



說妳看著我成長  好像也不為過 



或許妳都只是默默的陪著我  看著我   有什麼事情  能講的不能講的  



妳也總是不吝嗇的教我



說實在的  我們兩個年齡並沒有差很多



可是 妳比較早看清這社會的險惡  



我卻只是溫室中的花朵



但是我們都懂  一個女兒  該對家裡的負責



壓力很大  也捨不得家人吃苦  



尤其我家又只剩我一個人  更是累人



在那種行業  其實也真的學了很多看了很多



很多人說  吃力不討好  真的沒錯



遇到好的  整個就很輕鬆   遇到不好的  有時脾氣上來  真的很想揍人



可是  又要壓抑自己的脾氣



久而久之  學會看人臉色  更知道要賺人家的錢也不是那麼容易



現在也懂了  要從那種簡簡單單賺錢的地方逃脫  真的不容易



尤其是...  又有養母親的壓力   更是難為



看著妳  也是這麼辛苦   



妳也會盡妳所能的照顧到我的"業績"   



真的很謝謝妳



雖然一直都知道妳的工作內容



可是自己碰觸到後  才發現= =  真的不是人待的...



卻又無法自拔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妳會這麼成熟  這麼獨立  這麼會想



因為...妳已經看清楚現在的社會多麼險惡了吧



妳的臉色...真的差了很多



或許妳該學學我@@  在家放空一陣子



精神會比較好︿︿



充充電!  休息夠了之後~在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