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實在很怕把犬溫帶回來傳染給Baby。。。



今天凌晨   Baby吐了耶。。。   嚇死我了



牠心情一值很焦躁   雖然還是很會跑   很愛吃   可是。。。  我還是很擔心



雖然我們從知道妹妹&大頭有犬溫之後  我們從娘家回來  都不碰到Baby就直接ㄑ洗澡



有盡量避免了  連換洗的衣物  都不敢給Baby碰到



可是。。  我還是很怕  畢竟  牠預防針也才打一劑而已



還有兩劑未打   身體又那麼糟糕    好像很容易被傳染



我真的好擔心喔。。。  不過我又沒勇氣帶牠去驗    因為  真的怕到了



希望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都只是我ㄉ純粹愛擔心在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