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今天的Baby好倒楣



被我老公他哥哥開門撞到   哭的死去活來



晚上又因為跳車= =+  (從我老公的手跳走。。。 只為了吃)



摔到頭  大哭= =  看到真ㄉ很心疼



今天早上我也是發飆  亂進人家的房間就算了  還撞到人家的寶貝狗狗



誰不抓狂阿!!



剛剛也跟我老公說= =+  要不是你是我老公  我一定宰了你ˋˊ



所以ㄚ。。。  現在Baby有陰影耶。。。  抱牠牠都怕怕的



會僵硬  也怕高高  不過一樣很愛吃  = =+



看到吃。。。  痛痛不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