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騎著車經過我常走的後面小路



看到了好溫馨好溫馨的畫面



有剛出生沒多久的小貓咪  跟著貓媽媽



在四處遊蕩



當初的想法是   其實滿危險的



因為那條小路。。。。



開車的人都不眨眼。。



雖然跟著貓媽媽。。



小貓的安全  也是岌岌可危



只要經過。。 就看的到



那可愛的小貓。。。  跟著媽媽跑跑跳跳閃車的樣子



今日。。。



卻看見貓媽媽孤零零的坐在馬路邊。。。



看著小貓的屍體。。。



我默默的從旁邊閃過。。



知道貓媽媽。。很認真很認真的盯著小貓瞧。。。



她。。。知道吧。。知道小貓再也回不來她的身邊了。。。



動物。。 也是有靈性的對吧。。。



好想停下來為那小貓做些什麼



因為我很怕。。。 很怕那些看不見那小貓的人 。。。



又呼嘯而過。。



可是我不敢。。。  沒有勇氣。。。



我好沒用。。



只能暗唸南無觀世音菩薩。。。



為小貓祈禱。。  投胎個好人家





麻煩大家。。看這篇文章的人。。。



也默念一下。。為那可憐來不及長大的小貓咪祈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