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近中午的時候.在家中垃圾場附近..撿到了一個小紙箱..說也不算撿..應該是聽到小小ㄉ聲音..



當我打開的時候..我嚇ㄌ一大跳..因為竟然是4隻狗寶寶..好小ㄉ狗寶寶..二話不說先帶回家..



外面天氣高達36度..人都受不了..何況是狗寶寶..我整理一下頭緒..不管了..先帶去給獸醫看看..



獸醫看看回答說:這是今天剛出生不久的狗..因為臍帶還帶血.還濕濕的..沒乾掉..唯一確定是小型狗..



因為牠太小了..而且需要更多照顧才能活下去..因為沒媽媽..所以必需花十倍精神照顧..



我猜想會不會是因為是混種狗..所以乾脆丟掉讓牠們死掉了..如同我在市場看到ㄉ一窩小狗一樣..



牠們根本沒謀生能力..連眼睛都還沒張開..牠們身上有黃色的顏色..頭頂有像吉娃娃的花紋似的..



我不會想說我怎麼那麼倒楣..會是牠們倒楣嗎?我可以扮演媽媽的角色.直到幫牠們找到幸福家庭.



哈寶寶剛過世沒多久.現在卻遇到牠們.讓我沒時間去記得哈寶寶過世的悲傷心情...



我想我會繼續把牠們養到一ㄍ月後..再讓人認養...只是多ㄌ這4隻小寶貝..想必會更辛苦..



無論精神或金錢..都必須要苦撐下去..也希望有人可以幫幫我..幫幫這4隻小寶貝...



姑且叫牠們(大寶.二寶.三寶.寶妹)..4隻寶貝是3隻弟弟..1隻妹妹..妹妹有人要認養牠..但要等牠長大.



這是我的部落格.有4隻寶貝ㄉ故事和照片..我的部落格有捐款帳號和地址.若不是沒辦法.不敢請求幫助.無論金額多少.本人都是十萬分感謝..若有人想認養其它3隻寶弟..請先告訴我..我會努力讓牠們活下去的..

http://tw.myblog.yahoo.com/jw!opIWYoWRBRvIAYkVeYK2BoI-/article?mid=1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