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了完了....妳妳妳@@  怎麼會那麼可愛呢!?



讓我滿腦子又想把妳納為我家的一份子了



多可愛?  超可愛超可愛的>///<



高貴不貴~  送禮自用兩相宜呢~~(打給老公看的)



不過最近沒什麼紀念日...  沒啥理由可以把妳納回家



親親小寶貝~~  "總有一天"  我會擁有妳的~!!



不過當然是拐老公送  但...有機會被揍...



或者@@  先下手為強~  先買先贏~  就像買手機一樣... 



可是我是俗辣...  又怕被罵被唸= =



自從知道有妳這種品種存在



整個頭腦就塞滿了妳



雖然說只是偶爾想想



可是....  納回家才是重點



為了妳我會努力...  討妳爸爸開心



把妳納回家ㄉ= =+



看我的吧!!



小小黑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