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夏天  你的心裡並不堅強我懂  我無法給你什麼可貴的意見



所有的幸福  你自己走好  我就開心   



需要的時候 我會盡可能的陪你   直到你笑  直到你跟我說你沒事了  我就會放心



就如同  你說   你看我過的好  你就不擔心



我對你也是一樣



以前大大小小的爭吵



把我們綁的更近   說了解ㄇ?  我們心裡頭知道就好



說姐妹ㄇ  或許別人會覺得可笑   但起碼現在的我們  是用心在一起



夏天  你要永遠燦爛。。。  我才不會為你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