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寶貝阿~  雖然久久看你一次



可是  你真的有在長大呢~~ㄏㄏ    第一次聽你叫媽媽  雖然是被你老爸欺負在求救 還是很感動



看你那麼愛我~~  阿嬤帶你ㄑ商店  買了養樂多  你喝了一口就一直要我喝 雖然我知道如果有人跟你要你都不吝嗇



可是我並沒有要阿~  呵



雖然撒了我整身  但是   我知道   你真的很愛我吧︿︿  



每次都只能見你一下下   趁你老爸回來看看你



不過老大~麻煩一下  你以後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愛抬到桌上阿...  這樣...  滿沒禮貌的耶= =



難怪你老爸都要打你    這樣教養不好唷~~    以後再抓到要打打ㄋ



你乖乖  你爸爸有放假~   媽咪一定都要陪你    就算只有一下下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