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神奇...  爸過世也2個多禮拜了  不想ㄇ  其實  一個人的時候反而不會想



而是有人提到的時候  心中那種百感交集不知從何說起   眼框總會不自覺泛紅



第一次發現自己的腦袋是那麼的清楚  畫面竟變成像照片一樣   一張一張在我腦海飛過



是那麼真實 卻又不想接受的真實



真的很好奇...  人死後的靈魂  真的會回來嗎?   還是... 這個人就從此從世界上消失了..?



現在火化很普遍  可是當自己親眼看著親人推進焚化爐的時候



就會覺得  不管是否有靈魂這種東西   總覺得  這個人就是不在了



而且 還滿不能接受的吧



如果真的有靈魂這種東西   我好想能跟我爸說話    說我有多想他



我媽說  老爸如果沒有回來托夢   就表示過的很好   成仙成佛了



可是我不這麼覺得... 我覺得  就算老爸不管過的多不好...   他都不會來跟我們說..



因為  他愛我們  不要我們為他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