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還好那天你有請假陪我



也謝謝你始終都守在我身邊



有你在  即使很怕 很痛 一切也都還好了



雖然你沒有進去陪我生  不過我知道  我在痛  你也很捨不得  不好受



真的很謝謝你



因為有你  我才有這麼可愛的小朋友



一向很不勇敢的我  敢面對生小孩這件事



也都是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老公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的包容  你的守護  你的珍惜跟照顧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bea0111 的頭像
    candybea0111

    就是※愛※你*♪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