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產房的我   其實是緊張的   因為  我並沒有讓老公陪我進ㄑ 



不是不能陪  而是我不想  不過沒想到  原來一ㄍ人  是這麼ㄉ可怕



努力的用力  卻得不到什麼效果   3ㄍ護士猛往我肚子壓



雖然打了無痛   已經沒感覺了   不過那種不知名ㄉ恐懼才叫可怕吧



努力到45分。。。   終於聽到我兒子響亮的哭聲



那種感動  真ㄉ是無法形容   



當護士把ㄊ洗乾淨  抱到我身邊給我看的時候



第一ㄍ感覺@@     我兒子耶~~  好像爸爸  ㄏㄏ



好像我老公~~縮小版的老公



不過生完的我好累   又要強ㄍㄧㄥ住自己不能睡著(我老爸交代的)



過一下  我老公進來了   ㄊ對我說了聲謝謝



ㄏㄏ   謝謝我為ㄊ生了ㄍ可愛的兒子  



我也只能無力的笑笑   是真ㄉ很無力咩



我婆婆也對我說   我好棒@@   (或許真的很棒吧= =)



事後才知道  原來那天在外面的3ㄍ人(我媽~婆婆~老公)



是等的心急如焚



然後咧~也是事後才知道。。。我差點就剖腹產ㄌ = =  



天ㄚ~~~~~  還好後來我兒子很爭氣  自己擠出來ㄌ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