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哥終於良心發現。。。  今天下午到我家載老爸ㄌ



不然。。。  老是再那邊三拖四拖  真不曉得要摸到什麼時候才看ㄉ到ㄊ來載老爸



本來預計今天要帶老爸老媽出ㄑ走走ㄉ。。。  可惜   老爸真的不舒服到不行了



只好打消念頭



我跟老公中午就回家了   不過。。。  始終都不敢去3F看老爸



好怕老爸又說一些失志ㄉ話   我不喜歡  也不想聽到



我只想要老爸快點好起來  就算不能痊癒   起碼氣色好一些  可以讓我們帶著他老人家四處走走



老爸9:30到花蓮慈濟醫院了  老媽打電話跟我說ㄉ



說現在已經在醫院打點滴了   還好。。。 有病房 有床位



否則  在吐下去   真的會虛脫



老爸。。。  加油唷︿︿



雖然我沒陪著你去  不過。。。  我寫ㄉ信陪在你身邊



要快點好起來  我跟你女婿要帶你出ㄑ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