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老媽 明明就很緊急  卻又裝做不在意的電話



一直問我吃了ㄇ   有要ㄑ逛夜市ㄇ  之類的   問完掛掉後



才又打來  說老爸情況不大好  吐了一大堆黃膽    問我怎麼辦



吐完整ㄍ然都反白了。。。 還能怎辦  就只能休息  不然  要飆去花蓮慈濟ㄇ



問我要不要回家看老爸  我只是平淡的說了一聲"嗯"。。。



其實。。 我不太想回去  不是我無情  不是我冷淡  而是。。。  我不想看到老爸的無助



我想。。。  大男人的老爸  讓我看到他無助的樣子  ㄊ自己也不舒服吧



可是我想 ㄊ還是想要我回去的



急急忙忙   我跟我老公也慌了  上哪ㄑ問該怎麼辦?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老爸吐? 該怎麼辦?  有突發狀況?  該怎麼辦?  其實一時也想不出個所以然



還好。。。  我想到黃昏市場附近有一家專門賣醫院醫療用品的店



那ㄍ老闆跟老媽很熟  也很"古意"  ㄆ是會謊人的那種



趕緊叫我老公在回家之前先載我去那     老爸的狀況 老媽都有跟老闆聊



後來老爸的用品也都是跟ㄊ買  所以ㄊ也很清楚  我一去跟ㄊ說



ㄊ就拿了一些只吐的藥給我  要拿錢給ㄊㄊ說不用   真的很謝謝他



回到家 跟老媽聊了一下  就上樓看老爸了  看老爸虛弱的躺在那



雖然不是第一次  可是。。。  總覺得比在住院時。。。  更消瘦了



老爸突然跟我說。。。  "爸爸能跟妳說話的日子不多了"。。。。



瞬間。。  全部都安靜了  我不想回答ㄊㄉ話  也沒有回答



因為我知道  我回答的話   我一定會哭   因為。。。 我懂  我都知道老爸顧慮的是什麼



就算我嫁人了 他終究還是放不下我  還有他如果真的怎麼了  無依無靠的老媽



看著他默默擦著眼淚  以為我們都看不見   心情實在是。。。。  



心也疼了  



雖然早了解人有生老病死  但是。。。   我想  始終放不開吧



要回家之前  問了老爸想吃什麼  ㄊ都說不知道   後來ㄑ買了板條



回家後打給ㄊ  ㄊ好像也還沒吃。。。。



我跟我老公提了  說我想要明天帶爸媽去走走。。。  不然真怕以後沒機會全家一起出ㄑㄌ



老公說嗯。。。   



我。。。 如果早點懂事些。。。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