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的情況。。。  越來越糟糕了



現在的我  不經在想。。。   如果當初  ㄊ有抵抗力  還會跑會吃的時候



帶去打血清就好了   不過。。。  就像我老公說的  



想那麼多幹麻呢。。   也於事無補部是嗎?!   哪那麼多如果



如果什麼事情都可以反悔的話。。。   就沒有遺憾了



起碼  我們真的盡力了



但是。。。  我總是覺得我很對不起牠們。。。     我都沒有好好的抱過牠們(大頭跟妹妹)



好好的餵牠們吃飯   跟牠們說話   我反而是避之唯恐不及。。。  只怕牠們ㄉ病毒傳染給Baby



不過。。。  我真ㄉ不是故意ㄉ。。。   我也是有苦衷的



牠們能懂嗎。。。   



雖然現在大頭情況很不樂觀   但是。。。  還是希望牠能努力  能加油



別被病魔打倒了  我相信。。。   牠自己也不想倒下



加油好嗎。。。!?



妹妹。。。  你要保祐弟弟。。。  能連你的份一起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