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臭Baby  越來越目中無人了



還真會逮我的心理   ㄇㄉ哩。。。  知道凌晨亂叫  我一定會給ㄊ零食吃(因為怕吵到人)



還真ㄉ天天給我凌晨睡不著亂亂叫 = =    吃了15ㄍ狗餅乾



下場八成是拉肚子。。。  不然就便秘



現在咧!?  目前還很正常。。。  沒看到便便= =



但是。。。   心裡已經有譜了  ㄆㄆㄆ



養博美。。。  真的是個錯誤ㄇ!?   還真ㄉ不太好教耶@@



說好聽點是聰明   事實上是心機重= =   還真夠會想的



ㄋㄋㄉ。。。   今天發飆打ㄊ了  還跟我大小聲哩   怎樣!!



ㄚ你是沒王法囉= =?   氣死我。。。



氣到我七早八早就打電話吵我老媽  一起出去吃早餐散心= =



都是臭Baby害ㄉ。。。  要不是看在你乖乖的時候還滿可愛的



還有即將要一ㄍ人睡客廳的危險。。。   老娘早就把你踢出ㄑㄌ= =+



還輪ㄉ到你來撒野哩= =+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