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ㄇㄉ  對啦!! 怎樣!?  我就很資掰啦!!



我就是不爽讓你來參加我訂婚啦!!   ㄇㄉ!!  當初是你們自己講說小君如果有來



就先ㄆ要找你們!!  我那時候是ㄅ是也有說!  那等結婚你們再來當我ㄉ伴娘



ㄊㄇㄉ!!  現在是怎樣?!  要翻舊帳啦!  是ㄇ?!



幹!!  當初跟你借那筆錢  我說要還你  喔~~~講ㄉ很好聽



什麼叫朋友不用那麼計較!!   幹!!  你現在找人跟我要是什麼小啦?!



ㄊㄇㄉ   有種就自己來跟我講啦  俗辣!!  操你媽    要怎樣都沒關係啦



幹!!  說我老公討厭你  對啦  我老公就是討厭你啦!  但是我有因為我老公



你找我談心事  還ㄅ是陪你ㄑ黎村   還ㄆ是陪你東跑西跑



ㄇㄉ!!  有種出來講啦  少在背後雞雞歪歪   ㄆ是很屌



有事情要當面說  來啊!! 你就出來跟我當面說啊!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