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以前的好朋友兼ㄇㄐ聊即時通~   才知道  原來ㄊ結婚了



真的很恭喜ㄊ︿︿  ㄆ過很可惜。。。沒有ㄑ參加到   誰叫我把ㄊ電話弄不見



ㄊ也剛好把我ㄉ電話弄不見= =  ㄏㄏ



ㄆ過  真ㄉ很替她高興   要幸福喔  



希望我結婚的時候  你也會到  當然。。。另外兩ㄍ也不例外= =+



因為。。。高中的我們  曾經是那麼要好   雖然後來   有點算吵架吧



ㄆ過也因為這樣  我知道對朋友ㄆ能太依賴   也是你們讓我成長



如果我結婚你們能來  我一定很開心︿︿



因為。。。你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