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真ㄉ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公公昨天晚上跟我說



我永遠都是只屬於ㄊ的  很難相信吧   我也有點吃驚公公會說這種話 



ㄊ真ㄉ是ㄍㄆ擅長情話的人的  聽到ㄉ時候好感動



我當然只屬於你一個人的   笨老公  我超愛你的難道你ㄆ知道ㄇ



看見身邊的朋友 老是吵吵鬧鬧... 我真的覺得  我是過ㄉ最好ㄉ 



我好朋友還ㄍ我說



誰像我這麼幸福  什麼都ㄆ用煩惱就只需要被我老公保護在羽翼下



老公說我像小BABY  愛撒嬌   喜歡躲在ㄊ的懷抱



我覺得  老公也很像小BABY  ㄊ也很愛撒嬌   



兩ㄍ互相啦~ ㄏㄏ   



在ㄊ的懷抱  很有安全感  可以很安心的睡覺



在ㄊ的身邊  很幸福  因為ㄊ總是無時無刻的再注意我



老公...我是你的唯一   你也是我一ㄍ人的唯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