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耶!!   我們在一起半年嚕耶   



真有點給ㄊ想不到的說



原來  我們已經在一起那麼久嚕啊?



想想一開始  兩ㄍ都還在懷疑能走多久ㄋ



ㄆ過還是要謝謝你所有的包容   讓我能一直待在你身邊



ㄆ管是我生氣或者是難過   總是有你在陪我   



我知道我總是亂發大小姐脾氣讓你吃不消   



我想。。。我這ㄍ爛脾氣大概是改不掉了吧



ㄆ過ㄋ  我會盡量的   真的  我會盡量收斂一點



ㄆ讓你吃ㄆ消   公公  謝謝你喔



好謝謝你對我所做的一切    你很疼我都知道



你ㄉ包容我更知道  還有你家裡面的人對我的照顧



我都很感謝  因為有你  爸爸媽媽才會那麼疼我



因為有你  我才有機會融入你的家庭 



公公  真ㄉ很謝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