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薔蜜  聽起來就是很溫柔的感覺阿



怎麼會是今年第15個颱風 還是最強的那ㄧ個呢?



無論是風還是雨  都很大呢



這間鳥房子。。。



大概又要淹水了吧



這整條街    排水系統差到一個往生



現在想到就頭痛了。。。



別淹了。。。上次的"清垃圾"  已經淹壞了一堆東西



還有我寶貝的鋼琴。。  差點還淹壞了我的車



這次。。。



別鬧了>"<



在淹下去  我家要變成廢墟了。。。



人家說人如其名。  那颱風呢??



怎沒風如其名~"~?



溫柔點吧。。。親愛的颱風。。。



一個禮拜來一個



看你們的新聞我都飽了



我要出去玩~~~~(雖然老公沒回來)



我要出去飄~~~~(雖然會被罵)



我不管。。。



我要太陽+好天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