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你始終找不到目標



雖然你做事總是有頭無尾



雖然你老是因為感情被騙



雖然你總是脾氣衝動



可是。。。有誰會遺棄姐妹的呢?



一直以來  我們同進同退



一直以來~吵了半天架就是打不起來



一直以來  你幹我我幹你常常互ㄉㄧㄤ



在別人看起來  我們是冤家



我們的好  只有我們自己懂



好啦好啦。。。。愛你愛你。。。愛你比我家的"狗"多一點點唷!



我想  我們的爭執就是維持感情的第一步吧= =。。。(悲情。。)



你要好好振作~  如果我真的有工作



你生日我會"僑"時間陪你啦= =。。(盡量)



不要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我怕那裡的少爺會被你嚇到



這樣是很不道德的



你要乖乖。。。  有事我雖然不能隨傳隨到



可是我會盡量陪你



彼此加油吧



趕快定個目標出來



趕快讓自己變聰明



趕快讓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