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禮物~~~一隻我夢想已久的小瑪   也是我心裡的遺憾  



我老公幫我彌補了一半的空洞  另外一半的空洞  就是等待機緣  再找到一隻可以代替大頭的小瑪



這隻小寶貝較Honey。。。   很曖昧吧  牠可是個小女生呢



很調皮  很活潑  咬人超痛= =



像兔子一樣  蹦蹦跳跳的   



其實。。。   牠也不是完全代替了誰



而是。。。 心裡的遺憾    



講實在的。。。   過世的妹妹   長的如何   我也只是模糊印象   因為



來家裡沒多久就走了。。。。



只依稀記得  牠小小的  很安靜  叫牠會過來



乖乖的在你腳邊。。。  那都是還有體力的時候



我想 



Honey會很健康  因為   有妹妹姐姐在保佑  有大頭哥哥在保佑



Honey會連同他們的份  一起活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