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笨夏天



對於你的感情故事   我從未多說一句什麼



我總會跟你說  你幸福就好  你快樂就好



但是這次  我不得不跟你說    你該清醒了



別再這麼執迷不誤了



我懂你的愛付出的有多麼的多   也經歷了一堆多麼困難的事情



但是



就是因為你付出了這麼多  也經歷了這麼多   兩個人卻還是走不下去



那就真的是你該收手的時候了



愛情。。。  不是只是單方面在努力



你們現在只是男女朋友就不互相了



那。。。假使像妳所說   未來ㄋ?  結婚了ㄋ?



那請問。。。  是苦了你還是他



我想。。  應該是苦了你吧



別說他不適合你   ㄊ家的人也不適合你



人家說   夫妻和睦就好  一ㄍ家庭  就算ㄊ家人不適合你  起碼你們夫妻感情好



大不了搬出去



那請問  夫妻都不行了。。。  豈不是要走上離婚這條路



那是不是也好顯   你們現在只是男女朋友?



我們家的夏天  你是堅強的唷



別再像以前一樣的意氣用事



你想想你的家人吧   你阿公阿嬤對你的用心



他們沒工作  卻一而再再而三的滿足你的需求



例如  你的車車   你的學費不是ㄇ



妳不需要為了男人而活   你應該要為了你家人  為了你自己而活



加油ㄅ



我相信  你會真ㄉ找到屬於自己的



不會再只是配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