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帶弟弟回娘家   也就是我家~



一回去咧  又開始慢慢熟悉環境(每次回ㄑ都這樣~東看西看的)



我就想說阿~   讓ㄊ慢慢熟悉   也讓ㄊㄚ嬤好好的跟ㄊ培養感情(是ㄅ用培養啦。。本來就很棒)



我就溜到樓上去跟BABY玩拉(看到我很HIGH)



後來想說。。。小瞇一下   就回去我分離已久的房間冬眠了



才剛睡不到半ㄍ小時吧。。。     我家老媽就在叫我惹。。。



原因來也~~~~~~~~~~~~



因為我兒子在哭哭。。。   ㄅ是餓也不是渴   更不是尿布濕了



是。。。   找我耶@@~   找他媽媽拉(就是我~)



哭的時候本來就會喊媽媽。。。



沒想到這次哭  ㄅ是要人家抱   (因為聽我媽說已經抱有好幾分鐘了  還是哭)



是要找我耶@@   一看到我   ㄊ竟然伸手了@@  (ㄊ是還ㄅ會伸手要人家抱抱的唷)



嚇到我了   我趕緊把ㄊ抱過來   就停止哭哭ㄌ



後來阿嬤想說ㄊ不哭了   又想把ㄊ抱回去時    ㄊ竟然玩起躲貓貓了。。。  



左閃右閃的    可見。。。   



哈哈哈!!  人家說母子連心拉~~    ㄊ還是知道我是ㄊ媽的= =+



(跩的咧。。。)



ㄅ過。。。   我媽就很無奈了= =。。。 



直唸說。。。   裝效ㄟㄚ。。。  拎阿嬤這麼疼你。。。  你還是給我媽媽重要。。。(持續抱怨)



PS: 有爽到~  我是重要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