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ㄉ妳  依然是幸福的   多了點成熟   多了點愛動腦筋想東想西



我想  你還是沒有變的  一樣單純  善解人意   



距離上次見面   又過了多久了ㄋ??



我想。。。 很久很久ㄅ   



沒有勇氣 拿起電話撥給妳    因為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只知道  妳幸福  開心  那就夠了   



或許有人會說  我們的感情很廉價    因為環境不同   就被出賣了



但是  我認為   起碼我們沒有吵過架



起碼   我們ㄉ過去   回憶起來   還是甜美的



還記得為了看日出  騎著摩托車到西濱的海邊看太陽升起ㄇ?



還記得因為心情不好  而在海邊亂整ㄍ晚上ㄇ?



我想。。。。



妳我的記憶  都是非常深刻的吧



我們  都在慢慢求進步   



我們  也在疏遠。。。   但是並不可惜



因為    當我們在碰到    我想   我們都是美好的



還可以笑著談過去



笑著說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