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今天睡到11點半多突然跳起來@@~



為什麼呢~~?  因為阿  今天有ㄍ寶貝ㄇㄐ要來找我  (找我是順便。。。看我家帥兒子才是目的)



趕緊打了通電話給她  還好。。。ㄊ才到火車站  還沒上火車



這時。。。  本來的愛睏蟲  都被嚇跑了



還以為我睡死了  沒聽到電話聲  真是ㄉ。。。。



還跟我說火車慢8分鐘。。。   就已經很期待了  還要為了那ㄍ臭火車。。。多等8分鐘



不過沒差@@  可以見面就是好事



ㄏㄏ   



距離上次聚會到現在   還是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咧  ㄏㄏ  ㄊ給我ㄉ感覺是都沒變啦  只是想法越來越成熟風  



目標也很固定  



才剛去火車站接ㄊ  就開始聊~~  聊~~~  聊~~~



在吃飯的地方點餐時。。。  竟然聊到沒時間看菜單



我想。。。  服務人員應該很想揍我們ㄅ= ="



雖然沒有真的聊了很多  起碼  ㄊㄉ近況  我了解了



ㄊ很幸福  壓抑的不開心也慢慢淡忘  這真是太棒了



每次見面都這樣  總是嫌時間不夠長   無法多聊



30號要到了  ㄊ又要到遙遠的雲林去了   



真想趁這些ㄊ還在新竹的時間  多出去聊  逛街  玩



我們兩ㄍ。。。  最愛玩了



太安靜的東ㄒ。。。   不適合我們



弟弟咧  本來是ㄍ不鳥陌生人的帥哥= =   



一見到乙妹  還肯給她抱哩   可見。。。  弟弟也曉得  



ㄊ是ㄊ老媽的好姐妹︿︿



希望。。。 距離30號這段時間  還有機會可以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