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的妳   昨天ㄆ能跟妳說妳想聽的4ㄍ字



但是 我們互相心裡知道就好ㄌ    逢九ㄅ順= =   以昨天ㄉ情況 



還真ㄉ頗不順。。。   兩ㄍㄆ順ㄉ女人  加在一起就變成衰。。。(是怎樣= =)



謝謝妳  我心情差  想哭  都是妳陪在我身邊   不然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可惜。。  我沒工作  身上半毛$都沒有   ㄆ然就買ㄍ小禮物給妳   ㄆ要以那2ㄍ字的名義送   應該就沒差拉



可惜我窮到快被鬼抓走了



真ㄉ很抱歉  



第一次跟妳一起哭   感覺很爽(我是變態ㄇ= =?)



但是。。。  可以跟朋友一起哭   真ㄉ很爽@@   ㄏㄏㄏ



真的很謝謝妳啦。。。  真的!!



謝謝妳夏天的陽光  陪著我   陪我度過所有ㄉ心情點滴



我想。。。  我離不開妳ㄌ= =   嫁給我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