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BABY。。。  活潑的你  看到我們  總是不忘用你尖銳的叫聲



來表達你的快樂跟開心  我已經好久。。。  沒有抱抱你ㄌ



你一定很嚮往吧!?  以前ㄉ你  總是讓我抱著睡覺



就像小朋友一樣  要我哄你   跟你玩  以前的你最會跟你爸爸撒嬌



現在。。。  我卻什麼也看不到   回家ㄉ時間短暫



想多陪你一分鐘都不行   永遠都閒時間不夠   



阿嬤又要工作  沒辦法像我以前一樣   24小時幾乎有20小時都在你身邊



你很不習慣吧。。。  



你長大了   我知道你在學習獨立



每次回ㄑ  都不忍心ㄑ房間看你   因為一看到



我又捨不得走了   在樓下聽到你ㄉ叫聲



我知道。。。  你曉得我們回來了   



可是。。。     我卻什麼也不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