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快2ㄍ月了  我從來就沒有跟寶寶一起在床上睡覺過



難得昨天我婆婆跟我公公一起ㄑ台南   所以~有機會囉︿︿



雖然  帶ㄊ真ㄉ有點小麻煩  脾氣不穩定  好的時候就在那邊玩  一不爽馬上就哭



這種鳥脾氣  還真ㄉ很像我    受不了= =



昨天跟ㄊㄧ起睡覺的感覺  粉好︿︿    因為。。。ㄊ會緊緊的握著我ㄉ手  好像我們兩ㄍ都不會分開



感覺好幸福︿︿



尤其是一開始   抱在手上讓ㄊ睡覺的時候



感覺非常棒~  ㄏㄏ



雖然會有點累   可是我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