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  終於有機會可以帶老爸也一起出遊了



顧慮了ㄊㄉ身體  雖然到了飛牛牧場  只是吃個飯  休息一下就走了



但是  老爸真的很開心  



去的路上看到了黃色西瓜   明明就在不舒服的ㄊ   回家時還不忘一直叮嚀要我記得幫ㄊ買= =



真像ㄍ小朋友一樣  永遠記得得不到的東ㄒ



老爸ㄊ  今天真的很開心   我想。。。  或許ㄊ也很感動ㄅ



雖然ㄊ始終是希望   ㄊ那些兒子可以來帶ㄊ出去玩。。。  不只是我這ㄍ女兒



可是。。。  他ㄉ這ㄍ願望  我也始終無法替ㄊ實現



在ㄊ有生之年裡。。。  我希望我做得到的  我都盡量做   我想要讓ㄊ無遺憾。。。開開心心



永遠記得我這ㄍ女兒跟女婿很愛他。。。



在之前。。。某一天回家吃飯。。   發現  老爸一直盯著我看。。。



我想。。。ㄊ是想把我ㄉ容貌  深深的印在心裡吧  



說到這  我又想哭ㄌ



想到以前的不懂事。。。   總有時間往外跑   就是沒時間留在家中陪伴ㄊ。。。



現在的我  後悔了   又有什麼可以挽救



只怪當初的我不會想。。。   像白癡ㄧ樣。。。。



老爸。。。我真ㄉ很愛你。  你現在感受到了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