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抓回來的小瑪。。。  母的竟然中了犬溫。。。



我都快瘋了  好捨不得  難怪。。。  身體會越來越差



偏偏遇到賣家不負責   超倒楣   倒楣的不只是我  還有那隻可憐的狗狗



賣家賣了  就完全不管ㄊ死活了  我會盡力的   盡力把妹妹帶ㄑ看各種醫生



希望妹妹自己也要堅強  。。。   不然我真ㄉ也沒法子ㄌ



好希望妹妹快點好起來。。。   ㄊ這樣弱弱的  真ㄉ好可憐



看的我好心酸。。。   又不能跟別ㄉ狗狗玩   因為很怕會染病



ㄊ只能獨自一ㄍ人奮戰     眼睛完全張不開。。。   鼻塞到。。。 好像呼吸不到空氣



吃飯只能說。。  食不知味吧   因為都用灌的   在香在好吃ㄉ東ㄒ



對ㄊ來說 只是折磨。。。   妹妹  你要加油  



雖然我不能陪在你身邊   因為我懷孕。。。  怕你ㄉ病菌會影響胎兒



不過。。。  我會盡力跟爸爸帶你ㄑ看醫生的    



別人說一直睡覺只會等死。。。    媽咪跟你說喔



你的睡覺是補充體力  跟病魔抗戰  妹妹。。。  你要加油



媽媽會天天回ㄑ看你的  爸爸有車車有時間   會帶你ㄑ好一點的醫院看醫生



要加油好ㄇ?!  像BABY哥哥一樣   BABY哥哥也是生病



而且還是先天性疾病喔  哥哥都可以對抗成功了   妹妹一定也可以



妹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