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今天早上帶BABYㄑ看醫生了。。。



其實我也ㄆ曉得到底BABY有沒有問題啦。。



就是很純粹ㄉ替牠擔心跟不安



因為狗狗ㄅ會說話  有太多ㄉ問題是要我們幫ㄊ注意ㄉ



感覺ㄊ像拉肚子拉= =   ㄆ過我老公說ㄊ都吃流質ㄉ食物。。。



我認為便ㄉ出一條一條ㄉ便便ㄇ   我說我也ㄅ知道



帶ㄑ給醫生看  醫生也說ㄊ看起來超健康



黑嘿。。。。



所以事後我自己想想  都是我自己想太多啦= =+



自己嚇自己  還亂哭= =+  老公差點被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