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昨天ㄑ拍完婚紗嚕︿︿     超累的。。。



都ㄍㄧㄥ著= =+  全身腰酸背痛的說。。。。



ㄆ過  我們拍很快喔@@   9點出發拍外景   12點40分就回來ㄌ︿︿



吃完中餐大概1點多又開始拍棚內   拍到6點   就拍完ㄌ



這些時間內都有加換裝  換造型   所以  真ㄉ算很快︿︿  可見我跟我老公粉厲害~~~



ㄏㄏㄏ   因為我之前在做攝影助理的時候= =  曾經有遇過。。。9點出發  拍到快晚上11點ㄉ



= =+    也才5套衣服   我昨天穿了。。。。  7套耶@@。。。。



QQ"  我跟我老公太強ㄌ@@"   雖然到後來我老公一直是那種。。。 快往生ㄉ狀態



ㄆㄆㄆ    ㄆ過  超開心ㄉ︿︿   因為~~想拍ㄉ顏色都拍到ㄌ~~~~!!



爽阿~~  認識ㄉ管然比較讚︿︿  我們外拍去新竹的何家園   本來應該要多付500塊的



但是~~ 我也ㄆ用!!  外拍的時候穿了一套白紗  還有一套蘋果綠色的禮服~~  蘋果綠色那套



後面摟空唷@@。。。   然且還有一ㄍ大~~~大ㄉ蝴蝶結︿︿   超可愛的



棚內則拍了一套多層次的白紗  魚尾型ㄉ  然後超低胸@@   還有一套藍色、粉紫色、粉紅色、



黑色~~  ︿︿    而那套藍色跟外拍的綠色  都是多A的@@



我就在想ㄚ~  如果我真ㄉ拍到快11點的話  不知道可以多穿幾套衣服阿= =+



要ㄆ是兩ㄍ人都累了。。。   ㄆA還真ㄉ是白ㄆA咧= =+



星期四要ㄑ挑照片唷︿︿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bea0111 的頭像
    candybea0111

    就是※愛※你*♪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