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尷尬的︿︿||  雖然提親是必要的程序  ㄆ過。。。感覺好怪喔@@



ㄏㄏ  大姑專程從高雄甲仙來  替我老公ㄊ們作媒    真ㄉ很謝謝︿︿



今天好害羞喔@@。。。。  ㄏㄏ



而且其實有那麼一點點"驚驚"



ㄆ知道該怎麼說    雖然該討論ㄉ細節很多︿︿  ㄆ過我爸媽都以方便跟省為原則



所以囉~~~  很快就談完了   雖然說 我現在跟我老公ㄉ相處方式



跟嫁了ㄊ沒兩樣   兩ㄍ天天黏在一起ㄌ  ㄆ過。。。   爸媽好像很捨不得@@



多了名份後   感覺更ㄆㄧ樣吧   ︿︿"



ㄆ過  我老公ㄉ家人真ㄉ對我很好很好   我相信我爸媽只是捨不得  ㄆ是擔心︿︿



現在就等日子定囉~~!!  大家祝福我們唄!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