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公公一起去新竹買他要旅行的東ㄒ~



雖然很ㄆ想要ㄊ丟棄我將近四天



ㄆ過~沒辦法~"~  誰叫ㄊㄆ去就可能ㄆ能畢業咧



為惹ㄊ著想~  就勉為其難的讓ㄊ去吧~~~~~



公公今天難得一次買了那~~~麼多東ㄒ~



也買了我一直想要ㄊ穿的牛仔褲~  降以後ㄊ就可以多穿點別ㄉ顏色的衣服惹



開心︿︿



公公粉疼我唷~~買惹兩雙鞋鞋給我配衣服~



超開心的  一雙粉紅色ㄉ還幾乎快沒貨~公公跟著我跑了兩家鞋店ㄋㄟ



公公真好︿︿~  買了大包小包還是不忘 ㄑ拍了張貼貼



ㄆ過因為公公累斃了  所以真ㄉ就只拍一張貼貼= =。。。。



雖然有點小失望~ ㄆ過有拍就好︿︿



而且  就快拍婚紗照了@@  還拍什麼貼貼= =



哀哉。。。  CCC



今天粉開心唷~~!!  又跟公公出遊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