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之前的欺騙...公公有跟我解釋惹...



ㄊ只是怕我生氣 所以ㄆ敢跟我說



ㄊ可能是覺得  ㄊㄆ說我也ㄆ會知道ㄅ



ㄆ過...總是有那麼ㄆ小心的時候  我就是知道了



雖然知道之後並沒有吵架  ㄆ過我卻很難過  也生氣



我一直認為  是我給公公太多的壓力  什麼都要管



ㄊ什麼都ㄆ能做...所以才會瞞著我



結果  並ㄆ是... 公公真ㄉ只是純粹的怕我生氣罷了



在我的愛情觀念裡面...欺騙...真的是我最在意的



因為我始終相信  有一就有二



而且  如果愛情是建築再互相瞞騙  那又有什麼再一起的意義ㄋ



我很慶幸...我跟老公並ㄆ是這樣的愛情



老公也答應我  以後絕對ㄆ會在這樣了



一切  都是我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